混合检索

大姚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 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7:13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大姚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3月18日,大姚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何兴平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张继德及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与局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何兴平要求,县应急管理局要进一步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坚决全面彻底消除侯新华、赵海仙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继续扎实有效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机制,全面推动“四个自我”良性循环,切实抓好“五个一批”“六个年”工作,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务实担当、更加求实进取,持续深入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中践行应急管理干部初心和使命,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州应急局召开全州应急管理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燃爆!比电影大片更刺激更震撼的扫黑除恶宣传片来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