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09:17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推进单位清廉文化建设。11月16日,州应急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州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性教育与党性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州应急局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反腐倡廉重要论述、观看典型案例及警示教育片等形式,了解了各类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违法案例,无不深深震撼着在场每位党员干部。

最后,州应急局干部职工举起右拳,庄严地作出了廉洁奉公承诺,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彰显了共产党员坚守底线、廉洁奉公的责任担当。

通过警示教育,旨在加强对应急干部职工廉洁提醒,促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底线,心存敬畏,增强了廉洁奉公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州应急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上一条:致敬缅怀 踔厉前行
下一条:楚雄州应急局开展双拥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