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楚雄州应急管理局关于尾矿库闭库销号的公告

  •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16:20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2020年第一批)

 

 

按照尾矿库安全监督管理有关规定,现将楚雄州已闭库尾矿库销号名单公告如下:

一、已闭库并给予销号的尾矿库名单

(一)武定县朱家坝采选厂尾矿库(老库):该尾矿库已办理闭库相关手续,闭库安全设施工程已通过竣工验收专家审查和武定县有关部门现场验收,武定县人民政府进行了闭库公告,给予销号。

(二)武定县九厂兔子坪钛选厂尾矿库:该尾矿库已办理闭库相关手续,闭库安全设施工程已通过竣工验收专家审查和武定县有关部门现场验收,武定县人民政府进行了闭库公告,给予销号。

(三)武定县乌龙钛选厂红土田尾矿库:该尾矿库已办理闭库相关手续,闭库安全设施工程已通过竣工验收专家审查和武定县有关部门现场验收,武定县人民政府进行了闭库公告,给予销号。

(四)武定县友联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尾矿库:该尾矿库已实施了简易闭库,通过了专家现场核查和武定县有关部门现场验收,武定县人民政府进行了闭库公告,给予销号。

(五)武定县铺西钛矿采选厂大梨园尾矿库:该尾矿库已实施了简易闭库,通过了专家现场核查和武定县有关部门现场验收,武定县人民政府进行了闭库公告,给予销号。

(六)武定县吉闳工贸有限公司观天铜矿尾矿库:该尾矿库已实施了简易闭库,通过了专家现场核查和武定县有关部门现场验收,武定县人民政府进行了闭库公告,给予销号。

(七)武定县猫街镇矿业开发猫街选厂尾矿库:该尾矿库已实施了简易闭库,通过了专家现场核查和武定县有关部门现场验收,武定县人民政府进行了闭库公告,给予销号。

(八)武定猫街镇永鑫选厂尾矿库:该尾矿库已实施了简易闭库,通过了专家现场核查和武定县有关部门现场验收,武定县人民政府进行了闭库公告,给予销号。

(九)武定华鑫铜业有限公司猫街电解铜选厂尾矿库:该尾矿库已实施了简易闭库,通过了专家现场核查和武定县有关部门现场验收,武定县人民政府进行了闭库公告,给予销号。

二、已完成闭库销号的尾矿库,不再作为尾矿库进行安全监督管理。

三、请武定县人民政府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严格落实属地安全监管责任,督促相关尾矿库原生产经营单位加强对已闭库尾矿库的安全管理,属于无主库的,由武定县人民政府指定管理单位进行安全管理,确保尾矿库闭库后的安全。

楚雄州应急管理局

2020年9月11日

上一条:楚雄州应急管理局关于尾矿库闭库销号的公告(2020年第一批)
下一条:安全生产行政许可公告2020第7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