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关于公布楚雄州危险化学品三级安全标准化达标企业名单(2020年第四批)的通知

  •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17:07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根据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和《云南省关于进一步规范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评审,楚雄金塔气体有限公司、元谋锦华工贸有限公司(平田加油站)、南华县云鑫石化有限公司通过危险化学品三级安全标准化初次审核,有效期3年(自公布之日起)现予公布。

在有效期内,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评审弄虚作假、企业发生生产安全死亡事故等情况,可电话或来信反映,一经查实将撤销其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称号。

 

 

楚雄州应急管理局

2020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楚雄州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安全生产行政许可公告2020第8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