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州应急局及时召开党委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16:58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3月4日上午,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及时召开2021年第3次党委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州委工作安排部署。州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深入党史学习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苦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史学习的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及时制定学习方案,列出学习清单、时间表、线路图,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州应急局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说了什么?要点都在这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