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州应急局副局长杨立欧一行到挂帮联系点力丫村调研入户摸排工作

  •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16:37
  • 来源:
  • 作者:郑新伟
  • 关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县巩固 拓展 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8月18至19日,州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立欧一行到挂帮联系村力丫村委会,在爱尼山乡党委副书记(挂职)张春生,村总支书记张国强,驻村工作队长郑新伟陪同下,深入到力丫村民小组对农户进行走访摸排调研。

入户后,杨立欧同志仔细察看人居环境和卫生养成情况,对产业发展、医疗保障、饮水安全等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并对巩固 拓展 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undefined

undefined

(走访农户交谈)

走访结束后,杨立欧同志与爱尼山乡党委书记李梅、驻村工作队员、力丫村委会干部等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undefined

李梅书记强调,入户摸排时,要注重研究引导产业发展问题,村集体经济如何壮大的问题,以及村组公路硬化的相关问题。

杨立欧同志对驻村队员提出了要求。一是积极配合集中走访工作;二是认真做好走访分组分队,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认真研究政策,做好乡村振兴的宣传工作;四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上一条:州安委办开展油气管道成品油经营储存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确保COP15期间安全
下一条:州应急局党委班子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