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纲要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工商界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08:15
  • 来源:云南楚雄网
  • 作者:邢丹笛 李朝斌
  • 关注:

1月5日,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专题征求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工商界代表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楚雄彝族自治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纲要》)和2021年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起草小组分别就《报告》和《纲要》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参会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工商界代表人士围绕《报告》和《纲要》及2021年政府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听取发言后,赵克义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建设性、针对性,起草小组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和《纲要》稿。涉及工作层面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在具体工作中研究采纳。

赵克义指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界代表人士是一个精英荟萃、影响力大的群体,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力量。大家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推动我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州党政领导会见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一行
下一条:州政府召开第106次常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