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我州设分会场参加全省领导干部前沿知识讲座(第125讲)

  •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08:06
  • 来源:楚雄日报
  • 作者:张 丽
  • 关注:

6月9日,全省领导干部前沿知识讲座(第125讲)在昆举行,我州设分会场参加。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钢结构建筑施工领域专家陆建新应邀作题为《大国工匠精神》的讲座。

陆建新被誉为“中国摩天大厦第一人”。他见证并参与了中国超高层建筑从无到有、中国建筑从100米级高度逐步攀升至600米级世界高度的全过程,亲身参与创造了深圳国贸大厦“三天一层楼”、深圳地王大厦“两天半一层楼”的“深圳速度”和广州西塔“两天一层楼”的世界高层建筑施工速度新纪录。讲座中,陆建新为大家讲述了自己从一线技术工人到“大国工匠”的成长经历,介绍了我国建筑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技术工人们几十年如一日艰苦卓绝探索,突破超高建筑施工技术、创造世界高层建筑施工速度纪录等辉煌历程,深入解读了践行工匠精神在当今时代的重要意义。

周兴国、蔺志永、李怡、李绍文、王建雄、徐云、何学明在楚雄分会场听取讲座。

上一条:我州压实“四步走”查纠整改再提速
下一条:抓住机遇 积极争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