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赴山东威海威高集团招商考察

  •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11:07
  • 来源:楚雄日报
  • 作者:
  • 关注:

5月18日至20日,州委书记刘勇,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率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赴山东威海威高集团进行招商考察,共谋发展,共商合作。

楚雄州党政代表团参观威高集团总部展厅。

刘勇、张文旺一行参观考察了威高集团骨科车间、血液透析器车间、注射器车间、预灌冲注射器车间、药业透析液车间和血透中心、康养中心、消毒供应中心以及总部展厅、拉德索斯(中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威高集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等情况。

20日上午,刘勇、张文旺一行与威高集团董事长陈林等开展深入洽谈。刘勇表示,威高集团靠严格管理锻造精品形象、靠自主创新擦亮民族品牌、靠市场信誉开拓国际市场,构筑起行业领先的大市场销售格局,发展空间可期更有可为。楚雄州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与威高集团联合发展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越条件,诚挚欢迎威高集团到楚投资兴业。楚雄州将以需求为导向,树立“一流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的理念,大抓作风建设、大抓产业发展、大抓营商环境,把与威高集团的合作项目作为龙头工程来抓,以更暖的服务、更好的环境、更优的政策强化保障,共创双赢发展格局。

座谈会现场。

张文旺介绍了楚雄州经济社会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楚雄地处滇中腹地,是云南省第二大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正在聚力打造集生物医药研发、生产、服务、流通和康养于一体的“滇中药谷”。期盼双方合作建设医疗器械产业园、医药商务企业、医疗器械配送公司、钛材医疗器械制造分公司、超级医药制造分公司,联合打造南亚东南亚区域总部,合作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卫生人才培养项目。楚雄州将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主动靠前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楚雄州党政代表团参观威高集团生产车间。

陈林表示,威高集团与楚雄州合作潜力大、契合度高,希望双方深入探索服务业、商业、工业产业等合作路径,加强沟通协调,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充分发挥威高集团平台效应,推动医疗领域跨界融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潘红伟、王秀江、罗富生参加招商洽谈。

上一条: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赴山东烟台万华化学集团招商考察
下一条:楚雄州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