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组到楚雄调研

  •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09:00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5月24日,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光林一行到楚雄州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进行工作座谈。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光林一行到楚雄州烟草公司新建卷烟物流中心调研。

州委书记刘勇,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出席座谈会,双方就烟草产业发展交换了意见。

州委书记刘勇讲话。刘勇对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长期以来对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希望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继续在政策、项目、资金上,特别是在水利设施建设、电能烤房改造、规范化烟站建设、稳定烟草产量、统筹粮食与烟叶融合发展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和支持。楚雄州将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十四五”烟草产业发展规划》,着力实施“大品牌、大市场、大企业”发展战略,紧紧围绕烟叶种植、烟叶复烤加工、卷烟生产制造、卷烟市场营销和烟用辅料保障五大环节,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升级两大重点,在产业政策、扶持资金、组织协调等方面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为烟草企业创造更为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企业释放产能、提升产量、增加产值,不断巩固烟草产业支柱地位,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全省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光林讲话。张文旺主持座谈会并汇报全州烟草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楚雄州委、州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烟草产业发展,把烟草产业作为富民强州的重要支柱产业来谋篇布局。“十四五”期间,楚雄州将以重塑烟草全产业链新优势为己任,推动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今后一段时期,烟草依然是楚雄州不可替代的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希望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新建烤房计划、资金安排和烟叶计划等方面给予楚雄州更多倾斜和支持。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座谈会。李光林说,多年来,楚雄州为云南省烟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楚雄州继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数字化转型为主线,积极推进数字技术与烟草产业深度融合,坚持以烟稳粮、以粮促烟,实现稳定核心烟区、稳定优质烟田、稳定烟农队伍目标,推动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乡村振兴。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楚雄烟草产业发展。李光林一行还到牟定县烟草公司、共和镇贾溪塘万亩连片区和余丁烤房群、州烟草公司新建卷烟物流中心进行调研。

李勇陪同调研。

上一条:张文旺:确保上半年“双过半”目标圆满实现
下一条: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 从严从实抓好发现问题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