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楚雄州2022年度重点乡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培训班开班

  •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09:02
  • 来源:楚雄日报
  • 作者:杨晶晶
  • 关注:

6月27日,楚雄州2022年度重点乡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培训班开班。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作开班动员,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主持开班动员会。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全州上下扎实推动新阶段驻村帮扶工作,常态化驻村帮扶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驻村帮扶工作的对象更加广泛、内容更加丰富、空间更加广阔,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轮换顺利完成,新老交接有序推进,力量组合科学搭配,人才效能得到发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驻村工作之中,推动驻村帮扶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提供有力支撑。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建强村党组织上求实效,在巩固脱贫成果上下苦功,在推进富民强村上出硬招,在提高治理水平上动脑筋,在为民办事服务上用真情,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在乡村一线经风雨、长才干、壮筋骨,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踏踏实实为基层、为群众做实事。

上一条:张文旺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会和州政府常务会
下一条:刘勇到楚雄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并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