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刘勇与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润文座谈

  •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08:46
  • 来源:楚雄日报
  • 作者:杨 臻 夏天彧
  • 关注:

9月19日,州委书记刘勇与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润文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深化项目合作等深入交流。

楚雄州与中铁开投赴楚雄投资考察座谈会。

刘勇介绍了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诚邀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楚雄建设发展。他说,近年来,楚雄州全产业链打造绿色硅光伏、绿色钛、绿色钒钛、绿色铜产业集群和“风光水储充”一体化清洁能源基地,加快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全力推进“滇中楚雄大学城”等项目建设,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有力夯实、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当前,我州正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足楚雄实际,发挥比较优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发展水平和质量。希望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楚雄州交通、水利、新型城镇化、土地整理开发等项目建设,创新投融资模式、畅通合作路径,推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楚雄州将组建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对接协调和工作落实,以最大诚意、最好服务、最优环境,全力促进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州委书记刘勇与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润文会谈。

张润文介绍了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情况,他表示,楚雄州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双方拥有良好合作基础,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立足楚雄实际,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双方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程鹏、罗富生参加座谈。

上一条:坚定文化自信 砥砺精品创作—— 楚雄州打造文艺精品综述
下一条:绿色能源构筑区域发展新优势—— 楚雄州“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报道之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