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省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组到楚开展工作

  •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10:11
  • 来源:楚雄日报
  • 作者:马银彬
  • 关注:

9月26日至2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浦丽合率省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第五组到楚雄州开展督导和服务工作。

省政府督导和服务组一行深入禄丰市、楚雄市,实地察看部分重点项目推进、企业生产运营、惠企政策落地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浦丽合对楚雄州稳住经济大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楚雄州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稳住经济基本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确保实现三季度“功九成”、四季度“大收官”。要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陈锐表示,楚雄州将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坚决把省政府督导和服务组反馈的意见逐条逐项落实好,加大工作力度,紧盯全年目标,努力使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为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作出楚雄贡献。

苏贤发陪同督导并出席座谈会。

上一条:楚雄州构建“三位一体”检验检测新格局
下一条:楚雄州全国及云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会见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