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全州接待工作会议召开

  •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08:48
  • 来源:楚雄日报
  • 作者:欧阳鸿雨
  • 关注:

3月28日,全州接待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州委书记刘勇,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对全州接待工作的批示精神。

刘勇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州接待系统聚焦中心工作,围绕发展大局,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圆满完成各项接待任务,为服务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全州接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全州接待部门的同志和参与政务接待的有关单位致以诚挚问候。新的一年,全州各级接待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州党委实施办法,牢固树立“中心工作开展到哪里,接待工作就保障到哪里”的意识,在精准接待、规范接待、特色接待、创新接待、专业接待上下功夫,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接待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文旺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州各级接待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工作机制日趋完善、保障能力逐步提高,出色完成了各项接待任务,为宣传楚雄、推介楚雄、展示楚雄良好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好接待工作各项规定,树立“接待无小事、服务无止境”的理念,持续推进“六个一”大比拼,打造精品,突出特色,提升公务接待的层次和水平,使接待部门成为楚雄州对外交流的窗口、信息传送的纽带、争取支持的手段、扩大影响的平台,努力开创全州公务接待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服务改革发展为第一要务、以严守纪律规矩为工作原则、以接待对象满意为工作目标,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州党委实施办法,抓住“关键少数”,持续纠治“四风”,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切实规范、提升接待工作服务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接待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全州接待工作新局面。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周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进行了公务接待工作业务培训。各县市设分会场参加。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奋力闯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新路子
下一条:楚雄州:政务服务“走流程” 促进作风转变服务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