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应急预案备案流程及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8-0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项目部参与楚大高速扩容工程建设,目前,项目驻地在楚雄市东瓜镇永兴社区王六村,应楚大指挥部要求,需要在当地报备项目应急预案,麻烦告知一下备案的流程及需要提供的附件资料,谢谢!
回复人名称 楚雄州应急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8-12
回复内容 云南交投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感谢你单位的来询及对预案管理工作的重视。现将来询情况函复如下:
    你单位项目部参与的是楚大高速扩容工程建设,行业主管部门是交通运输部门,根据《楚雄州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应急预案应当在进场施工前7日,报所在地政府或主管部门备案”的规定,你单位项目部的应急预案应当向州交通运输局进行备案,同时抄报州应急局和上级主管部门。
    根据《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生产经营单位申报应急预案备案,应当提交下列材料:1.应急预案备案申报表;2.急预案评审意见;3.应急预案电子文档;4.风险评估结果和应急资源调查清单”。行业主管部门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建议你直接向州交通运输局咨询具体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