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州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 日期:2021-02-01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州级有关部门,各县市应急管理局,局机关各科室(中心)、政治部:

根据中共楚雄州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转发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文件的通知>》(楚组通〔2020〕43号)文件精神,为广泛听取意见、抓实思想检视、深入剖析原因、从实整改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扎实成效,特向贵单位征求对州应急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5个方面的意见:

一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

二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

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等方面。

四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方面。

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方面。

请贵单位填写《征求意见表》于2021年 1月8日前反馈到州应急管理局政治部。

感谢贵单位对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的关心、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王秋峰,3391186,3391185(传真)

附件:1.州应急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2.州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楚雄州应急管理局

2020年1月3日

附件1

州应急局领导班子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州应急局领导班子

意见建议

注:不够填写可另行加页。

附件2

州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姓名

职务

意见建议

张勇

局党委书记、局长

董云辉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姓名

职务

意见建议

成泰宏

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

杨立欧

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

李学能

局党委委员、安全生产监察专员

注:不够填写可另行加页。

上一条:楚雄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求《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州级有关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下一条:州应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意见建议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