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楚雄州应急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

  •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15:16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净化政治生态,5月11日州应急局召开“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州应急(安监)管理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剖析了违纪违法案件发生的原因和造成的恶劣影响。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从以案为鉴,必须深刻吸取案件教训;遵规守纪,做一名懂得感恩的党员干部;严守纪律,持续不断改进干部作风三个方面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强化纪律的极端重要性,增强纪律观念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肃清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实施“1133”战略奋力推进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上一条:楚雄州应急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积分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