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楚雄州应急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09:13
  • 来源:
  • 作者:李学能
  • 关注:

为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6月29日上午,七一前夕,楚雄州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禄丰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州应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禄丰县妥安乡琅井村委会,首先参观了张经辰烈士故居旧址、烈士归园及烈士事迹展;在张经辰烈士雕像前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仪式,向张经辰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在庄严的气氛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为民服务的情怀。

在琅井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全体活动人员观看了张经辰烈士专题宣传片,全面了解张经辰烈士成长、学习、工作、参加革命经历。局党支部副书记董云辉讲授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专题党课,希望各位党员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重温红色历史,倾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文化,把红色基因深深地镌刻在心灵上,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红色精神注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工作当中,勇担使命,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活动还表彰了余加兴、李学能、李庆文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并颁发荣誉证书,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激情。

上一条:州应急局开展“以案促改”岗位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条:楚雄州应急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