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州应急局开展“以案促改”岗位廉政警示教育

  • 日期:2020年09月27日 14:42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25日州应急局、州地震局联合开展了“以案促改”岗位廉政警示教育,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司法局纪检组副组长李志成为州应急局、州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李副组长深刻剖析了发生在我州的杨本雷、刘晓明、李富才等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勿为名累、勿为利索、勿为权迷、勿为欲困。

一要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无阻。

二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坚持权为民所用,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始终在党纪国法规定的范围内用权,做到心中高悬法纪的明镜,手中紧握法纪的戒尺,知晓为官做事的尺度。要增强监督意识,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工作。要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决不用手中的权力谋取私利。

三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加强道德修养,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坚持廉洁自律,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己,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转作风改作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

上一条:州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楚雄州应急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