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州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7:15
  • 来源:
  • 作者:王有昆
  • 关注:

2021年3月12日,州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教育动员会议。

undefined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为应急管理系统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事业发展提供了又一宝贵机遇,对于承担重要职责、担负重要使命的应急管理战线的共产党人尤其具有特殊意义。

undefined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基本要求,突出学习教育重点,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贯穿始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的新动力,为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州应急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究部署大会
下一条:州应急局开展“以案促改”岗位廉政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