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州应急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究部署大会

  •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7:38
  • 来源:
  • 作者:王有昆
  • 关注:

2021年3月12日上午,州应急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究部署大会。会议邀请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司法局纪检组组长李富章同志出席,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州应急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3456610”楚雄行动,扎实开展“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坚决全面彻底消除杨红卫特别是侯新华、赵海仙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了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为开创彝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为应急管理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州纪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主线,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司法局纪检组组长李富章同志就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二要准确把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三要认真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同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第一、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第二、要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第三、要树牢纪律意识、制度意识、法治意识;第四、要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要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坚定政治信念,始终严守规矩和底线,努力争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上一条:楚雄州应急局开展双拥走访慰问
下一条:州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