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州应急局积极开展“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

  •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7:19
  • 来源:
  • 作者:王有昆
  •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和“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楚雄州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楚雄州第二届“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的号召,大力倡导无偿献血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充分发挥公职人员无私奉献,率先献血的表率作用,州应急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无偿义务献血活动。

3月12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同志对“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并与参加过义务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合影,极大地鼓舞了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义务献血的士气,用爱心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宣扬了无私奉献精神,营造出了无私、关爱、奉献的社会氛围。同时,义务献血的志愿者对自己能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光荣和自豪。连日来,州应急局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目前已有5名同志光荣献血,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缓解全州临床用血供应紧张作出应急有的贡献。

上一条:州应急局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