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州应急局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部署会

  •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7:22
  • 来源:
  • 作者:王有昆
  • 关注:

2021年3月12日下午,州应急局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部署会。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黄玲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局党委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审时度势提出的一项奋进目标,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州应急管理事业繁荣发展的强大动力。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州应急管理事业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要增强团队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标准、高质量把创建工作抓好,推动形成“创建活动人人有责、创建过程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工作合力。

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黄玲同志对州应急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了重要指导讲话。黄副部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位推动工作;二要对照测评体系,对标对表做好创建工作;三要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四要全员参与,对内动员;五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文明单位共创共建共享,争取一次创建成功。

上一条:玉溪市五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到我州双柏县交流学习普查试点工作
下一条:州应急局积极开展“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