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玉溪市五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到我州双柏县交流学习普查试点工作

  •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11:07
  • 来源:风险监测和预案管理科
  • 作者:范文光
  • 关注:

3月23日,玉溪市易门、新平、峨山、通海、元江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25人到双柏县学习交流自然风险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

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双柏县应急局介绍了双柏风险普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双柏探索形成的工作模式,从如何摸清灾害风险底数、如何查明重点区域抗灾能力、如何客观认识灾害综合风险水平等方面,详细说明了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工作特点,并分享交流在普查中遇见的问题及相关经验。

易门、新平、峨山、通海、元江县综合风险普查办一行还现场观摩了双柏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系统数据收集和录入演示,认真查看了工作方案、技术服务等业务档案资料。就如何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如何强化业务培训确保普查质量、如何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如何强化技术支撑确保普查质量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会议
下一条:州应急局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