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楚雄州应急管理局举办自然灾害救助及灾情信息员培训

  •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6:52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针对当前各类自然灾害形势日趋严峻、各级人员调整面大、业务水平参差不齐的实际,4月9日至10日,楚雄州应急管理局组织自然灾害救助及灾情信息员培训。培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认清当前我州面临的灾情形势,学习《国家自然灾害灾情统计制度》,掌握自然灾害救助工作的政策法规,准确把握各类自然灾害灾情信息报送、自然灾害救助流程和有关要求,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学习。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水平,增强了应对和处置自然灾害的能力。

培训会上,州应急局副局长成泰宏进行动员讲话,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分析了存在不足,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全州10县(市)分管副局长及救灾救助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昆明支队50名官兵驻防楚雄
下一条:楚雄州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