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昆明支队50名官兵驻防楚雄

  •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7:50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根据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16日上午11时,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昆明支队50名官兵正式到楚雄州驻防,进一步增强了我州森林草原防灭火队伍力量,切实为全州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驻防仪式在楚雄州级森林扑火专业队营房进行,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李林波出席驻防仪式并致欢迎词。

undefined

(参加驻防仪式领导与昆明支队官兵合影)

undefined

(李林波副州长致欢迎辞)

李副州长强调,守护“滇中翡翠”、保护彝州林草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需要驻防指战员的支持帮助,需要大家携手合作,希望森林消防全体指战员坚持部队纪律建设标准,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心同向同行,履职尽责担当,用完成任务的好成绩、文明之师的好形象,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召开和“十四五”开局起步献礼。省林草局副局长、省森防指办公室主任王卫斌率队到楚雄参加驻防仪式并做工作要求。

省森林消防总队长齐兴彬、省应急厅副厅长文彬,昆明森林消防支队支队长李孝忠,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铭波、州应急局局长张勇等参加驻防欢迎仪式。

上一条:云鑫石化为楚雄蓝天救援队伸援手、助加油……
下一条:楚雄州应急管理局举办自然灾害救助及灾情信息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