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州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一行到挂包帮力丫村委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09:01
  • 来源:
  • 作者:郑新伟
  • 关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定点帮扶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州党委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强化州应急管理局定点帮扶责任,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11月9-10日,在县应急局局长吕宝陪同下,州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局党委委员李学能一行到力丫村委会调研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张春生介绍村委会建设设想)

张局长一行分别听取驻村第一书记郑新伟、村总支书记张国强、乡党委副书记(挂职)驻村队员张春生对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张局长对驻村工作队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力丫村委会居住环境、长远规划、产业发展、村组道路硬化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undefined

(听取村委会工作汇报)

会上,针对今年筛选确定力丫村委会的2户脱贫不稳定、2户突发严重困难户,研究了具体防返贫措施和对策。

上一条:省普查办调研检查组到楚雄州调研检查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下一条:精心组织施工 确保装置拆除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