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南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大德郎村党总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暨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16:45
  • 来源:南华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
  • 关注:

2022年7月1日,南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下设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红土坡镇大德郎村委会,与村党总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暨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4个党支部92名党员参加党组织活动,激励党员铭记历史、勇担使命、争做先锋。

 

主要举行了五项党组织动:一是奏唱国歌。全体党员在村委会会议室齐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浓浓热爱。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剑锋同志领誓;三是过政治生日。为“七一”期间入党的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让党员同志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更感到了责任与担当。四是讲专题党课。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剑锋同志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紧扣党员姓党、党员舞台和党员使命三个方面讲专题党课。五是献真诚祝福。抒发对党的深厚情感和真诚福,不断提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六是办为民实事。依托“双联双强”、“四万三进”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共驻共建村、乡村振兴联系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者服务活动。提升了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与形象,增强了他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更将文明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传播到了乡村角落,营造出人人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县应急局、大德郎村全体党员要以庆祝“七一”建党节和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是一个关系大局的重大问题,坚持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促进乡村宜居宜业,促进农民富裕富足,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党支部要结合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立足岗位赓续奋斗、创先争优,以崭新面貌、一流业绩、更大作为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刘勇:增强责任意识 树牢底线思维 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条:楚雄州开展液氯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