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楚雄州开展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督导检查

  •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08:30
  • 来源:楚雄日报全媒体
  • 作者:
  • 关注:

10月18日至19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深入楚雄市、南华县、大姚县和楚雄市石鼓煤矿、南华县吕合煤业长坡煤矿等矿山及相关企业、重点项目检查督导党的二十大期间煤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工作。

1.jpg

在实地检查和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陈锐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用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举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筑牢全州煤矿、非煤矿山和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牢安全基础。

罗富生参加。

上一条:凝心聚力快干实干,全力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