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保永刚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走访调研

  • 日期:2022年11月01日 17:39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2022年10月30日,州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保永刚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双柏县爱尼山乡力丫村委会走访调研,共商持续落实定点帮扶责任,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工作。

在力丫村委会,保永刚对乡情村情进行了认真了解,对乡村振兴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和大家一并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查看了村史馆、为民服务中心、农家书屋、应急物资储备室,实地走访了部分结对联系户。

调研座谈会上,保永刚对力丫村委会、驻村工作队持续巩固 拓展 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村发展产业促进群众增收和村容村貌、人居环境的持续改善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下一步工作,保永刚指出:一要守住传统产业,巩固传统产业发展成效,并结合实际主动发展引进新型产业模式,促进产业发展提质增效;二要扎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比如:道路的建设,首先是要科学规划好,逐级上报,确保项目入库;其次是项目的储备上,要有可研、土地使用等具备条件才列入储备,确保前期工作到位。三要全面做好社会治理管理工作。要结合各村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村规民约,结合精神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做好村民矛盾问题调解工作;四要切实做好自然灾害、安全生产、及乡镇救援力量的整合工作。五要团结干事,村委会、驻村工作队要协同努力,推进2022年巩固 拓展 脱贫攻坚成果再上台阶。

成泰宏、李学能等参加。

上一条:州应急局组织定点帮扶村相关人员到 楚雄市参观考察工业辣椒种销工作
下一条:禄丰市举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