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禄丰市抓实省对州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反馈

  •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13:49
  • 来源:禄丰市应急管理局
  • 作者:武蕊
  • 关注:

2023年1月,省人民政府对州人民政府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同时延伸考核至禄丰市。2023年2月,针对考核发现的问题州安委办下发了《2022年度省对州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督导考评发现问题隐患清单》。禄丰市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同时督促相关部门及企业对照发现问题隐患清单,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整改,确保按时完成整改。截至3月20日,针对政府层面和部门反馈问题已整改6项,正在整改2项;针对企业反馈问题(隐患)已整改30项,正在整改1项。

在下步工作中,全市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示精神,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木思想、侥幸心理,认真做好问题隐患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严格按考核组要求时限前都改到位、改彻底。同时强化多部门联合检查,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零容忍,对安全隐患零放过,严管、严查、严控、严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形成强大安全生产震慑。

上一条:周绍佳一线调研指导硅光伏企业安全生产
下一条:统筹谋划 加强执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