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监督检查 楚雄州矿山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09:15
  • 来源:
  • 作者:罗松
  • 关注:

2024年3月19日至2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监督检查组在蔡亮树处长的率领下,对楚雄州矿山安全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抽查了禄丰冷水沟矿业有限公司冷水沟铜矿、禄丰广通兴明铜矿有限公司、楚雄市紫溪镇上许卯石场、楚雄市吕合镇石鼓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石鼓煤矿的安全生产情况,查阅了矿山安全监管部门安全监管工作台账资料。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向企业下达了有关执法文书,要求有关矿山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监督检查工作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楚雄州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监督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州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我州在矿山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我州做好下步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矿山突出问题及重大事故隐患整改;压实监管责任,严格开展矿山安全监管执法;吸取事故教训,防范遏制矿山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严格矿山准入,推动矿山企业转型升级改造;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开展矿山领域治专项整治”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上一条: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见义勇为英烈活动
下一条:保永刚到政务服务窗口“走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