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保永刚到政务服务窗口“走流程”

  •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0:21
  • 来源:
  • 作者:王文兴
  • 关注:

为深入查找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效,2024年3月15日,楚雄州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保永刚深入本局政务服务窗口,检查指导安全生产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开展“局长走流程”专项活动。

保永刚以服务对象身份,亲身感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线上办理流程,认真体验了服务细节。以审批人员身份,对企业提交的办证资料进行模拟审查,全面感受了“审批不见面、办事不求人、最多跑一次”和“全过程服务有保障”“一件事一次办”等政务服务环境。保永刚表示,只有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标准,亲身感受,亲自体验,才能找到服务效能、业务流程等环节存在的问题或需求,为进一步优服务、提质效、解难题,找准问题的切入点和解决办法,切实打通政务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提升政务服务的温度和质感。下一步州应急管理局将持续推进“局长科长走流程常态化服务机制”,走流程、坐窗口、找差距、优服务,精准落实落细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同时加强“一件事一次办”的宣传工作,让群众真正知政策、懂政策、用政策,真正实现“最多跑一趟”。

上一条: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监督检查 楚雄州矿山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下一条:精准施策 靶向发力 全力推动安全风险“码上查”系统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