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滇中有色开展《学法、懂法、守法》专题学习活动

  •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8:04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9月15日,为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着力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浓厚氛围。滇中有色以党委理论学习(扩大)会、安委会为契机,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伟对新修订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宣贯培训,公司领导、各单位负责人以及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此外,公司利用多媒体网站和微信平台进行文字、视频宣传,形成深刻记忆;悬挂横幅标语,营造学法氛围;开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专项考试,提高全员学法的效果。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围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具体内容,专门制定培训计划,有针对性开展专题培训,从思想根源上提高职工认识到普法的重要性。

undefined

上一条: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版)宣贯活动
下一条:大姚县“七个一”,确保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全覆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