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中国石油云南楚雄销售分公司推进新安法宣贯培训

  •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8:11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中国石油楚雄销售分公司通过送培训到油站,线上及机关早课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推进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

7月至10月,公司经理及党委书记带头,到所辖县区送教到油站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培训人数共计300余人。培训详细地解读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七章内容,深刻贯彻了“以人为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 强调“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关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新格局,并通过分析典型事故案例再次为加油站敲响警钟,督促安全生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警示油站要强化法律知识学习,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有效促进了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下一步,楚雄公司将继续加大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培训力度,帮助油站从业人员深刻领会新安全生产法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法定权利义务和安全生产中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法治意识。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贯情况
下一条: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情况汇报及体会------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