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贯情况

  •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8:12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按照要求,现将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贯情况报告如下:

一、学习情况

2021年7月5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在干部职工大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修订版)。

8月23日,州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在8月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了8月17日州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隐患排查等作出工作安排。

8月31日,州生态环境局局务会传达了8月30日州人民政府党组中心组相关内容。

9月6日,州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在9月干部职工大会再度传达了州政府党组安全生产学习内容。

二、对企业宣贯工作落实情况

州生态环境局在接到州安委办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修订版)宣贯文件后,在生态环境执法过程中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宣贯工作,其中利用楚雄州3季度暨中秋国庆节前对县市检查工作中,发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修订版)10本。重点对楚雄市义成绿洁、禄丰市污水处理厂,云南积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执法与宣传安全生产法。

州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会学习

主要领导传达州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

州生态环境局在云南积大生物宣贯安全生产法

在云南燃料二厂开展危险废物检查暨安全生产法宣贯

上一条:紫溪镇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工作情况
下一条:中国石油云南楚雄销售分公司推进新安法宣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