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征求楚雄州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 日期:2023-03-17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各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州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楚雄高新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州防汛抗旱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健全完善突发水旱灾害应急处置和紧急避险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全州防汛抗旱工作能力,州应急局对《楚雄州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现将征求意见稿印送你们,请认真进行研究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建议,于2023年3月24日前反馈至州防汛办(无修改意见也请书面反馈),联系电话/传真:339519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xzyjwbgs@126.com。

附件:楚雄州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



2023年3月17日


上一条:楚雄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再次 征求楚雄州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的函 下一条:楚雄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求《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州级有关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