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再次 征求楚雄州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的函

  • 日期:2023-04-20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各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州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楚雄高新区管委会:

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牵头起草修订的《楚雄州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在有关单位、有关专家提出修改意见的基础上作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现印发你们再次征求意见,请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意见建议经单位领导审核加盖印章后(如无意见,也请及时书面反馈),于2023年4月28日前报州防汛办。联系人:贾俊,电话:3395195,邮箱:cxzyjwbgs@126.com。

附件:楚雄州防汛抗旱应急预案(专家研讨稿)




2023年4月20日

上一条:楚雄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求楚雄州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 (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下一条:楚雄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征求楚雄州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