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服务企业安全发展 促进隆基提质增效

  •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5:32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5月13日,楚雄州应急管理局主动服务企业安全发展,组织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车间班组长等60余人到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观摩学习安全生产管理,双方就彼此安全管理理念、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观摩者一行参观了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硫酸分厂、艾萨炉工段、危化品仓库等重点环节,并就安全生产重点工段、岗位和人员的管理与滇中有色安环部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达成共识,有力促进企业安全发展,推动提质增效。

undefined

现场观摩滇中有色公司厂区安全管理

观摩者一行还到了楚雄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和安全生产领域高危行业安全知识展板,参观人员通过亲身操作公共VR体验、汽车模拟驾驶、消防灭火器等设备身临其境体验地震、高坠、酒驾、火灾事故现场,模拟处置突发事故,宣传教育在严肃、认真、有序、热烈、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取得了预期效果。

undefined undefined                                 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体验模拟消防灭火器材

 

                                                 

体验汽车模拟驾驶设备公共安全VR设备

 

 

 

 

 

 

上一条:双柏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灾害信息员培训
下一条:楚雄州应急管理局开展绩效管理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