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我州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21:37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云南楚雄网讯(记者萱永麟)6月1日上午,由州安委办、牟定县安委会主办,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牟定县山甸尾中国中铁二局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4标项目经理部启动。

      会议指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方针政策落实的重要举措,能够积极传播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我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活动主题,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人心、取得实效。同时,针对我州近期雨季来临及在建项目多、工地多的实际情况,要求相关生产施工单位,要加强现场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坚决防止因赶工期进度,监管缺位、违章作业造成的安全生产事故,全力确保我州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为落实安全生产月”的总体部署,接下来一个月时间,州安委办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为秀实全州安全宣传教育基础工作,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在扎实推进我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同时,深入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五进”工作,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州应急管理局、牟定县安委办成员单位及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州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周绍佳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我州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上一条:我州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
下一条:双柏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灾害信息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