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楚雄州应急管理局迅速开展双柏县5.1级地震应对处置工作

  •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7:31
  • 来源:
  • 作者:吴志贤
  • 关注:

2021年6月10日19时46分07秒,楚雄州双柏县安龙堡乡(北纬24.34度、东经101.91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双柏县全县震感强烈,楚雄市区及部分乡镇震感强烈,其他县市有震感。

undefined

地震发生后,楚雄州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要求立即启动单位三级应急响应,全体干部职工立即赶到办公室开展应急处置。一是第一时间将地震信息报告省应急厅、州委州政府。二是立即成立楚雄州应急局双柏县5.1级地震应急指挥部。三是局长张勇立即率副局长成泰宏和相关科室人员连夜赶往震中地区指导救援。四是副局长董云辉、周绍佳坐镇应急指挥大厅开展综合协调。五是立即开通与应急部、省应急厅的视频调度。六是紧急向灾区调拨帐篷200顶、棉被1000床、折叠床1000张、床垫1000床、床上用品1000套。七是对接州消防救援支队、楚雄军分区、武警楚雄支队集结救援力量42车375人驰授灾区,指令楚雄蓝天救援队、南华腾龙物流有限公司救援队4车20人备勤待命。快速收集地震灾情。九是由州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双柏6.10地震应急处置和灾害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全州做好地震应急处置和灾害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楚雄州应急管理局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 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下一条:我州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