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楚雄州应急管理局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 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8:39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6月10日下午,楚雄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观看该专题片是今年我州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重要论述,通过专家解读和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强调只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局党委书记张勇强调,全局应急干部职工:一是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引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整治攻坚、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抓手,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三是要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为重点,凝聚全州社会安全发展共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四是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安全发展,为打造“平安彝州”贡献应急力量。

上一条:姚安县举行地震灾害综合性应急演练
下一条:楚雄州应急管理局迅速开展双柏县5.1级地震应对处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