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楚雄州应急管理局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年度考核再创佳绩

  •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17:40
  • 来源:
  • 作者:陶平生
  • 关注:

据楚雄州财政局文件通报:2020年楚雄州应急管理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年度考核为优秀;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4月19日,楚雄州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年度考核通报2021年度州应急管理局再次获得优秀,在70个州级部门(单位)中位列第4名。

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综合考评是楚雄州财政部门贯彻落实《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重要抓手,主要依据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开展的预算绩效事前评估、绩效目标设置、绩效动态监控、绩效评价、评价结果应用以及部门(单位)预算整体支出工作中支付进度、预算调整率、结余结转率、结余结转控制率等内容进行的综合考评,是对部门(单位)预算绩效管理水平的综合评价,侧面反映出一个部门(单位)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成绩只代表过去,我局将戒骄戒躁,持续补齐短板,进一步压实预算绩效管理责任,规范管理、健全制度,构建预算绩效管理“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管理体系目标,巩固成果提质效,创新方法抓推进,力争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楚雄州应急局贯彻“三个工作法”出实招
下一条:禄丰市应急管理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