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州应急局副局长周绍佳深入力丫村委会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1:00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国家和省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相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5月11日,州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绍佳在双柏县应急局局长佘兴龙和有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到“挂包帮”爱尼山乡力丫村委会调研指导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周绍佳一行听取了力丫村委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访慰问脱贫户。力丫村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州应急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张春生陪同检查和入户。

(图为:查看力丫村委会扑火物资储备库情况)

(走访慰问脱贫户)

周绍佳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强火源管控和巡查,持续开展森林防火宣传,确保无火情发生;二是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确保疫情零发生;三是要做好农忙季节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农机安全操作意识,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四是要全力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确保排查结果精准。

上一条:​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下一条:南华县举行地震灾害综合性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