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楚雄州、市安委办联合举办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1:51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16日,楚雄州、市安委办在桃源湖广场联合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当天,州、市安委成员单位及企业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结合部门职能职责,通过悬挂布标、设置咨询展台、发放宣传品、现场体验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今天发放的宣传资料,我要带回家给家人看一下,同时也提醒身边人,时刻注意安全,多关心我们身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刚刚接过宣传单的刘大妈告诉记者。

 

下一步,楚雄州将继续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推动全社会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观念,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楚雄州应急管理局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州自然灾害应急委组织开展全州强降水天气联合会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