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楚雄州应急管理局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1:23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今年615日,是第10个全国低碳日,为进一步提高州应急局广大干部职工节能减排意识,通过自身行动切实做到绿色办公、绿色出行等节能减排行为。州应急局紧密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宣传主题,613日至619日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州应急局围绕主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和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开展了宣传,倡导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节能理念。在单位重点位置粘贴展示主题宣传海报在卫生间、办公室粘贴节能提示及标志,利用QQ、微信群等形式发送节能公益短信并印发了倡议书等宣传资料数份,使节约能源这项基本国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为了巩固节能宣传成效,把节能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将降耗工作落在实处,进一步制定了节能减排实施方案,落实了相关责任人、重点工作、节能措施、保障措施等,并对节能指标进行了分解。努力确保2022年机关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


上一条:楚雄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州轻工重点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市安委办联合举办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