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省应急厅到楚雄州开展转移支付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 日期:2022年10月13日 14:41
  • 来源:
  • 作者:罗松
  • 关注:

2022年8月到10月,云南省应急厅绩效评价工作组,到楚雄州开展2021年度中央及省级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绩效情况实地评价工作。此次评价的转移支付专项资金涉及自然灾害救灾(抗旱)补助、冬春救助、灾害防治体系建设、春节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地震抗震救灾、安全生产等专项。

州县(市)应急管理部门积极配合工作组,做好保障工作。工作组以查阅台账资料、走访问询群众等方式开展。

通过检查走访,工作组对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绩效使用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改善相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执行效率,及时科学制定资金分配方案并拨付到位,加快支出进度;二是加强专项资金监督管理,健全完善制度,对资金使用全过程监管,查偏纠正;三是加强台账管理,收集汇总各台账资料。

下步工作中,我州各级应急部门将按照工作组的要求,科学合理设置绩效目标,细化优化指标,持续开展绩效自评,注重评价结果运用,进一步提升全州应急管理部门转移支付资金绩效工作水平。

上一条:州应急局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下一条:扛牢压实责任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危险化学品行业企业安全和“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