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检索

楚雄州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4:52
  • 来源:
  • 作者:罗松
  • 关注: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楚雄州应急局提前安排部署大会收听收看工作,未离开楚雄的在职干部职工在局机关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退休人员在家中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收听收看直播,外勤人员参加当地的收看活动,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充满力量、催人奋进,不仅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而且清醒深刻地指出了当下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

会后,州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保永刚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深入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不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安全
下一条:州应急局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关闭